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回“牛”比“马”跑得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2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变则通,通则灵”,小牛在昨天的比赛中就改变了很多,他们改变了先发阵容,改变了以往的节奏,当然最终也改变了比赛的局面。昨天,在西部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他们客场以113∶91击败马刺,将总比分扳成1∶1平。

  事实上,马刺在首场比赛就赢得很悬,他们仅仅靠小牛最后一次进攻策略上的失误以2分优势取胜。在那场比赛之后,小牛主帅“小将军”约翰逊总结了一下他们在进攻上的懒
散表现,在昨天的比赛中,他让速度型球员哈里斯替代格里芬出任首发控卫,贾森·特里则改打得分后卫。哈里斯在协助牵制帕克和加快回防速度上都证明了这种变阵所带来的巨大优势,很显然,马刺是不能适应这种变化的。全场比赛,哈里斯12投7中,共得20分。

  约翰逊赛后满意地说:“这场比赛和上一场比较起来,在速度方面好得多。当然,这肯定和哈里斯的上场有着密切的关系。”

  “上一场比赛后,我发现我必须要开始有所作为了。”哈里斯说,“经过讨论,大家都说我应当打得时间更长一些。今晚,我尽力地变化着,而且时刻想着把比赛控制在我们自己手中。”

  “他能够很好地突到三秒区里,他的进攻真的非常犀利,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威胁。”

马刺的邓肯在谈到哈里斯时说,“你必须佩服约翰逊在今天所做出的调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