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个“皇帝”不敌五个“平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在同骑士的比赛开始前,本·华莱士从一代明宿比尔·拉塞尔手中接过了“最佳防守球员”奖杯。尽管詹姆斯有30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进账,但在以“大本”为首的活塞五虎面前,年轻的骑士最终还是客场以91∶97输掉了比赛。

  在上一场比赛中,骑士以86∶113惨败,在活塞的猛攻面前,他们无还手之力。昨天,詹姆斯的攻击力曾经一度让活塞紧张了很多。特别是下半场,骑士在詹姆斯的率领下打得
极为顽强,差点翻盘成功。

  小皇帝是这次反攻的主要发动者,他全场得到的30分中有23分是在下半场所得。

  全明星赛MVP频频穿过活塞的“人海”,攻到篮下得分,这让上半场曾一度领先22分的活塞吃尽了苦头。比赛还有1分13秒时,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骑士将比分追成87∶92,但是,小皇帝的努力换来的还是失败。

  詹姆斯希望回到克利夫兰给父老乡亲们一个满意的答案:“我们争取回到主场再给予他们更沉重的打击。”

  上半场末段,骑士一度使用“砍大本”战术,当时骑士落后16分,结果被骑士球员故意侵犯的大本4罚2中,但拉希德·华莱士随后又投中一个三分球,结果骑士反倒一下子落后21分。

  (陈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