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大胜前冠军杯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17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为庆祝皇马体育城斯蒂法诺球场的落成,皇马在昨天凌晨与法乙的兰斯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并以6比1大胜。齐达内也有精彩演出。

  球场以皇马传奇巨星、现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的名字命名。兰斯则是皇马于1956和1959年分别夺得第一届和第四届冠军杯时在决赛中击败的对手,当时斯蒂法诺就在阵中。

  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但皇马为了表示对斯蒂法诺和对手的尊敬,仍旧在上半场尽遣主力。赛前,西班牙足协刚取消了拉莫斯在上轮西甲中因禁区手球吃的红牌,被赦免的拉莫斯兴奋之余,在此战为皇马先下一城,但兰斯很快就扳平了。此后,皇马再没给对手面子,卡萨诺与索尔达多梅开二度,胡拉多也打进一球,比分最终定格在6比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