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因补赛西甲推迟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于巴萨和塞维利亚将分别参加欧冠和欧洲联盟杯决赛,没有时间在原定赛季结束前重赛他们之间因大雨而推迟的一场比赛,5月9日,国际足联批准了西甲推迟到5月20日结束的新赛程。

  国际足联曾希望所有国家的联赛在本周末结束,以便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能在5月15日前回归国家队。但由于4月巴萨和塞维利亚的比赛因大雨推迟,而两队十天内要分别参加欧
冠和欧洲联盟杯的决赛,所以西甲无法在国际足联规定的日期内完成本赛季的比赛。

  按照新的安排,巴萨对塞维利亚推迟的那场比赛将于本周末举行,其他几场不涉及到下赛季西甲欧冠参赛权的比赛也照常进行。而塞维利亚对皇马、奥萨苏纳对瓦伦西亚的比赛将于5月16日——欧冠决赛前一天进行。

  除了巴萨队中与世界杯有关的球员都将在5月17日回归国家队,比国际足联原定的日期晚两天。巴萨最后剩下的对毕尔巴鄂的西甲比赛将于5月20日举行,但巴萨的国家队球员都不参赛,因为那场比赛已经只剩下了象征性的意义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