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队阵容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5月10日,希丁克公布了澳大利亚出征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虽然这位澳大利亚队主教练正在前往韩国做秀的路上。

  澳大利亚队的名单是由该国足协首席执行官奥尼尔和国家队助理教练阿诺德一起在悉尼公布的,同时还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主教练希丁克的一段录像。希丁克将于5月11日抵达韩国拍摄三星公司的广告,并在韩国的一档电视谈话节目中露面。他在录像中表示,澳大
利亚的世界杯阵容90-95%已经确定,但由于澳大利亚队是在实力较强的一个组,所以根据对手的不同,阵容有一定的灵活性。

  在这份名单中,最令人吃惊的是身高1.94米的高大前锋肯尼迪的入选。肯尼迪目前效力于德国乙级联赛的德累斯顿俱乐部,此前从未入选过澳大利亚队。

  另外,第一次进入澳大利亚国家队的还有澳超球员米利甘,他此前只进入过23岁以下澳大利亚国家队。澳超联赛中部海岸水手队的迈克尔·毕坎普,也只在今年亚洲杯预选赛中代表国家队初次登场。澳大利亚队必须选择新的后卫来替代因心脏病退出的维德马。

  澳大利亚队阵容中当然还包括那些在欧洲踢球的选手,如

利物浦队的亨利·科维尔和米德尔斯堡队的马克·维杜卡。

  另外,有伤在身的埃弗顿球员卡希尔以及刚刚伤愈的米德尔斯堡守门员马克·舒瓦茨也在希丁克的阵容中。

  对于澳大利亚队在

世界杯上的前景,希丁克认为,尽管澳大利亚所在的小组比较强,但“我们一定会让世界的球迷为我们感到惊讶,我们会闯进世界杯的16强。”在本届世界杯上,澳大利亚队和巴西、日本、克罗地亚分在一个小组。

  在世界杯开赛之前,澳大利亚队还有3场热身赛,5月25日他们将在墨尔本迎战希腊队,6月4日在鹿特丹与荷兰队交锋,6月7日与东道主德国队做最后的热身。目前谁能成为澳大利亚队的队长还是个谜,这一谜底将在25日对希腊的比赛时揭晓。现在澳大利亚媒体普遍认为,维杜卡和摩尔将是这一位置的有力竞争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