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骑士客场再负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0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东部活塞队昨天主场再次击败骑士队,但97∶91的6分分差,较之第一场半决赛赢对手27分的优势,提示活塞队客场要当心。

  活塞队在第三节前5分钟以前都打得很轻松,但之后便遭遇骑士队顽强抵抗,命中率从53%下降到41%,而骑士队则从37%上升到44%,分差也从最多时的22分缩小到终场前1分13秒时的6分。

  活塞队的拉·华莱士和普林斯这场比赛分别贡献29分和20分,本·华莱士夺得10分、15个篮板球的“两双”。

  骑士队4人得分上两位数,比第一场比赛多1人。“大帝”詹姆斯赢得全场个人得分最高分30分,另有14个篮板球、7次助攻,但这些数字将近一半来自第四节。

  活塞队第三节开始不久曾以62∶40领先。但骑士队改进防守,以18∶9的得分高潮把比分改写为78∶87。活塞队跟着连得4分后,詹姆斯又以8分回敬,把分差缩小到86∶92。但汉密尔顿打了一个2+1的3分,阻止了活塞队的滑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