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象甲联赛赵鑫鑫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2006启新高尔夫杯象甲联赛昨天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本轮最大的看点是因买棋事件遭到一年禁赛的赵鑫鑫已经解禁,昨天代表浙江队重新征战象甲。

  赵鑫鑫是在去年的全国大师赛上违规买棋,最终导致中国棋院挥泪斩马谡,将他禁赛一年。今年5月8日,赵鑫鑫禁赛期满,在浙江队向中国棋院提交了正式的申请后,中国棋院已经同意赵鑫鑫重新参加包括象甲在内的全部比赛。

  昨天赵鑫鑫终于在象甲第三轮中重新登上了职业舞台。他的对手是河北队的程进超,最终两人战和,浙江队与湖北队也平分秋色。同时进行的北京中加队客场挑战开滦股份队的比赛中,双方的4对棋手均战成和棋,两队握手言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