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七万球迷情愿 要求中场老将绍尔入选德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56 新华网

  

十七万球迷情愿要求中场老将绍尔入选德国队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5月10日报道,德国175000球迷签名,要求德国队教练克林斯曼将老将绍尔写入德国队的世界杯参赛名单中。

  这份情愿书题为《要求绍尔代表德国参加世界杯》,由两名学生交给了克林斯曼。
情愿书上有175000位德国球迷签名。

  克林斯曼将在5月15日公布参加世界杯大赛的德国队23人名单。

  35岁的绍尔入选德国队的可能性本来不大,因为克林斯曼几个月之前表示,国家队没有拜仁慕尼黑中场组织者绍尔的位子。

  绍尔本是

土耳其后裔,曾经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35次。本赛季,绍尔仅代表拜仁出场过几次,但是每一次都有极佳的表现。

  然而,克林斯曼上个月公布的德国队35人大名单中没有绍尔的名字。(胡孝乾)

  相关稿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