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铁有望延续英超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37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有消息称,刚刚与埃弗顿解约的中国球员李铁有望与谢菲尔德联队签约。由于谢菲尔德联队将在下赛季征战英超联赛,这样一来,李铁的英超生涯还将继续。

  由于获得了本赛季英冠联赛的亚军,谢菲尔德联队已经在下赛季的英超联赛中锁定一席。据悉,谢菲联方面与李铁对转会事宜都非常积极,目前成功转会只差正式签约一步。
李铁的经纪人表示,李铁的英超前景重现曙光仅仅是时间问题:“目前只剩下一些细节需要商议,除非出现极大的变数,否则双方将在下月初敲定这些细节。”他还透露,双方在薪金水平问题上已经达成一致意见,“正式的签约仪式最迟不过在世界杯赛结束后进行”。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