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塞维利亚队今晨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3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欧洲联盟杯足球赛决赛在荷兰埃因霍温飞利浦大球场举行,西甲塞维利亚队大发神威,以4比0大胜由新任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领军的英超米德尔斯堡队,捧得联盟杯。塞维利亚队以俱乐部历史上的首座欧战奖杯庆祝俱乐部成立百年。

  塞维利亚队上一次夺取大赛奖杯还是在1948年,当时他们获得西班牙国王杯。今年
恰逢俱乐部成立百年,为此球队上下都希望用一座欧洲赛场冠军奖杯“贺寿”。被誉为“逆转大师”的米堡同样期望拿到欧洲联盟杯,送别即将荣升为英格兰队主教练的主帅麦克拉伦。

  今晨塞维利亚队派出了包括队长纳瓦罗、前锋法比亚诺和萨维奥拉在内的全部主力,米德尔斯堡队索斯盖特、哈塞尔巴因克及时伤愈复出。第27分钟,法比亚诺接阿尔维斯斜传甩头攻门得手,帮助塞维利亚队首开纪录。凭借此球,上半时塞维利亚队取得1比0的领先优势。下半时,塞维利亚队由卡努特替下萨维奥拉,米德尔斯堡队换上了前几场比赛上演大逆转的功臣马卡罗内。两队僵持了近20分钟,米德尔斯堡队主帅麦克拉伦随后换上尼日利亚前锋雅库布,但他们全力反扑的背后却留下了更多的空当。

塞维利亚队马雷斯卡抓住机会,在第78分钟和84分钟连下两城,将比分扩大至3比0。终场前,卡努特锦上添花,将比分最终锁定在4比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