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天办理去意签证 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实习生陈茜)浐灞队队长李彦的伤牵动着陕西球迷的心,不过利好消息传来,李彦的签证最快今天就可以办下来。他说:“去意大利的签证需要面签,之前我朋友在北京没有代签成功,他已经把护照寄了过来,明天下午收到之后我就可以办理签证了。如果明天办下签证,后天就可以买去意大利的机票了。”

  原计划去比利时治疗伤病,但却将地点改在了意大利,李彦解释说:“根据那边医
生和医院的档期问题,所以把地点定在了意大利。据医生的安排,我在意大利可能会呆三个星期到四个星期的时间,相信我很快就可以回到球场上了。”

  李彦告诉记者,意大利那边的条件都已经安排妥当,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到了那边之后会住在一个小酒店里,离医院不是太远,这样每天去两次医院就有了一定的保证,到时候可能会找当地的留学生当我的翻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