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大胜马刺追平总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昨天上午,NBA东西部半决赛再战一轮。凭借霍华德、诺维斯基的出色发挥,小牛队客场以113∶91轻取马刺,将两队总比分扳为1∶1。活塞则在主场以97∶91再胜骑士,目前以2∶0领先对手。

  主场迎战小牛,邓肯开场后两罚一中,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这居然成为马刺全场惟一的一次领先。诺维斯基、霍华德此后连突带投,首节结束,小牛队26∶22领先。次节,
马刺众将疲态尽显,全队15投仅4中。霍华德、斯塔克豪斯则内外开花,联手打出一波15∶3的高潮。半场结束,小牛一举确立58∶38的优势。

  吉诺比利、邓肯联手反击,第三节,马刺队几度将分差追至15分。三节战罢,小牛队84∶66继续领先。第四节,马刺队将比分追至80∶94。哈里斯连突带罚,小牛队重新取得20分左右的优势,最终迎来客场胜利。

  拉•华莱士、普林斯里冲外投,主场迎战骑士,活塞半场结束时便确立52∶36的优势。下半场较量,小皇帝詹姆斯大发神威,一人砍下23分。终场前1分13秒时,骑士将比分追至87∶92。关键时刻,汉密尔顿连投带罚拿下3分,为活塞队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