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无奈平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中超联赛昨日进行了第12轮交锋,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未能在力帆身上全取三分,最后双方以2∶2平分秋色。大连实德在上一轮兵败西安后,昨日也未能赢球,与客场龙北京国安战成0∶0平。

  面对中超的鱼腩之师,山东鲁能本以为会轻松取胜,没想到却遇到了主队的顽强抵抗。第26分钟,崔鹏为鲁能队先拔头筹。仅过了6分钟,韦利波尔便为力帆扳平了比分。下半
场志在必得的鲁能队全力进攻,第59分钟,郑智再次将比分超出。8分钟后,胡伟的进球,让鲁能夺取三分的计划彻底破灭。

  尽管扬戈维奇复出,但实德队面对客场龙北京国安,始终找不到破门的办法,最后只能遗憾地与客队握手言和。

  另外几场的比分是,亚泰3∶1力克天津康师傅,沈阳金德2∶1击败主队厦门蓝狮,青岛中能与武汉光谷、上海联城同深圳金威两场比赛,均以白卷收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