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陕连之战实德两人被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尽管实德俱乐部恶人先告状,但中国足协还是明察秋毫,对在陕连之战中攻击裁判的实德俱乐部两人进行了处罚。林乐丰被禁止四场进入运动员替补席,刘成则被停赛三轮,同时两人都被罚款3000元。

  在陕连之战结束后,实德俱乐部向中国足协递交了一份报告,对当值主裁陈国强的执法再度提出指责。中国足协在接到实德俱乐部的报告后,对此事非常重视。经过有关人士
的深入调查,中国足协反倒认为实德方面存在攻击辱骂裁判的现象,最后做出对实德二人处罚的决定。

  中国足协在昨日的罚单中,还对辽宁抚顺赛区进行了处罚,由于在第10轮的辽沈兄弟大战中,沈阳金德队在赛后受到球迷攻击,足协纪委会对抚顺赛区提出警告,并罚款人民币30000元。

  此外,中国足协对近几轮出现的个别球员不服从判罚,球迷赛后攻击客队大巴现象提出批评,希望各俱乐部和赛区加强管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