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军训教官对男篮小伙赞不绝口:这些年轻人太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9:16 篮球报

  从没有和男篮队员们接触过,一下子就有这么多大个子出现在大院里,这让空军指挥学院的战士们多少有些好奇。虽然在记者们面前,这些战士们总会刻意掩饰着自己的兴奋,但当列队训练结束后,之前还一脸严肃的军官就开始争着和队员合起影来。短短的一周,战士们眼中的这些国家队员是这样的:“这些年轻人太好了!”

  身材高大的田庆是空军指挥学院里的一名上校,大家都叫他“田教官”。其实,田
教官是篮球队员出身,曾经是北京队的一名队员,而且是和闵鹿蕾从小长大的发小,所以对这些篮球队员们,他有着一份特殊的情感,队员的日常照顾,他自然会特别地细心。

  从国家队的列队训练到队员们的吃、住、行,田教官都要一一过问。一周的共同生活,他说自己越来越喜欢这帮孩子了,特别是那些“小孩”,“别看年纪挺小,一个个都特懂事,这些孩子对谁都很有礼貌。”在这些队员中,田教官特意夸奖了大郅。“大郅真是成熟了,长大了。你看,他面对你们记者镜头的时候,总是笑呵呵的,面对球迷的时候他在笑,你不要以为他是故意摆出来的这种笑容,其实在私下里的大郅就是这样,憨憨厚厚的,对谁都以笑相对,这孩子确实长大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