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赛后自卖自夸:防守很出色 进攻好的话更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5:13 北方体育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今天我们的防守很出色。”这是沈祥福赛后开口的第一句话。整场比赛大连实德几乎没有获得一次好的破门机会,这样一个比赛过程也是他自夸的资本。

  虽然扬戈没有登场,但大连实德还是排出了一个比较强的阵容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北京国安在比赛中很坚决的打防守反击战术,因此他们的重点就放在了防守上,虽然实德在前锋派上了邹捷和潘塔,两个边前卫阎嵩和胡兆军都是助攻很强的队员,但无论中路还是
两个边路,国安的防守水泄不通,上半场大连实德甚至只有两次射门的机会,而且都是毫无威胁的射门,除了大连实德自身进攻不利外,对方防守制约了实德进攻也是这场比赛平局的一个主要原因。

  当赛后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沈祥福面对麦克的时候,他的第一句话就是:“今天我们的防守很出色。”他说他们打了三场重要的比赛,分别是对

申花
鲁能
和大连,这三场比赛中北京国安没有输球,“这三场比赛证明了我们的防守是很出色的。”沈祥福或许不满意平局的出现,“如果我们的进攻更好的话,那我们会更出色。”

  赛后实德上下都对北京国安的防守很佩服,福拉多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北京的防守进行了一番表扬,而比赛刚结束时在场边张耀坤也谈到了同样的观点。“国安队至今客场保持不败,而且不丢一球,这说明他们的防守非常好,而今天的比赛证明他们的防守的确不错,限制住了我们的进攻。”张耀坤认为国安在比赛中主要打防守反击战术,战术的贯彻很成功,“而我们在进攻上相对来讲威胁比较少,由于场地的原因失误也多了一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