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乓球队再赴庆功宴 张怡宁:我还有提升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3: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前天参加一家企业的庆功会后,昨天中国乒乓球队又参加了李宁公司组织的庆功宴,以往很少参加活动的李宁也兴致勃勃地出席。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张怡宁认为,现在很多对手在和自己交手时都未尽全力,而且自己还有提升空间。

  对于庆功会接连地开,刘国梁昨天笑着说:“中国乒乓球队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这也说明我们的成绩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且李宁公司对我们支持很大,这也算是一个回报吧。”

  

中国乒乓球队再赴庆功宴张怡宁:我还有提升空间

  张怡宁在乒乓球明星墙上签名 信报记者王俊/摄虽然在不来梅赢得很轻松,但张怡宁仍作了认真的总结。她说:“我需要提高的东西还有很多,虽然现在比赛打得很顺手,但感觉有时候我一上场,对手就软了,似乎斗志瓦解得非常快。我觉得很多比赛赢得轻松是对手根本没有尽全力。这次回国总结我对自己了解得很透彻,我知道往哪方面去努力,我的技战术都有提升的空间。”

  施之皓认为:“作为大满贯选手,张怡宁对对手而言有强大的心理震慑力。但是这样很大程度上是依靠心理优势战胜对手,对张怡宁的长远发展并不利。奥运会时,即使是水平再弱的对手也会努力去拼,这时张怡宁的比赛肯定不会打得轻松,而且现在国外选手对中国选手研究得很细,一旦弱点被抱着拼搏心态的对手抓住,张怡宁也可能输球。”他表示,如何应对对手日后可能爆发的拼劲,将是张怡宁今后训练的任务。此外张怡宁还需要继续挖掘潜力,在一些技术细节上需要进一步学习和改进。

  目前李宁公司和中国乒乓球队已经签约至2008年,李宁昨天表达了希望乒乓球队和李宁公司达到双赢的愿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