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脱维亚总理说冰球世锦赛组织工作反应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22:40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5月10日电(记者张国旺)拉脱维亚总理卡尔维季斯10日在接受该国独立电视台采访时说,冰球世锦赛组织工作反应很好。

  卡尔维季斯承认,几年来他们一直怀疑和不相信自己能成功地举办好世界冰球锦标赛。然而,目前在拉脱维亚,一切都在按最好的方式进行着。

  卡尔维季斯说,他从一些国家代表团和国际冰球联合会那里听到的反应都非常好。他说,不论是冰的质量,还是组织工作,还是其他方面都没有听到任何不满和抱怨。

  锦标赛期间出现一些球迷喝醉酒的事件。卡尔维季斯对此表示,他们尽量宽容这些人。如果有人醉得确实站不起来,就会把他们送到醒酒所;能够说出下榻宾馆名字的,警察就会把他们送到宾馆。尽管如此,卡尔维季斯说,球迷们相处得非常友好,没有发生任何打架斗殴事件。

  2006年世界冰球锦标赛于5月5日在里加开赛。小组赛将于10日全部结束,整个赛事将于21日结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