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快船将要迎风起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8:41 云南日报

  在NBA已经有30年以上历史的快船队,多年来一直被同城的湖人队光环所笼罩,在两队共用的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人们只记住了湖人队的辉煌,而多半忘记了苦苦挣扎的快船队。不过,快船在这个赛季终于迎来阳光灿烂的日子,常规赛快船战绩为47胜35负,压倒湖人队的45胜37负,西部第六的排名也使快船队在季后赛首轮得以避开太阳,而迎战相对实力较弱的掘金,进军季后赛第二轮前途光明。

  快船队如今的主帅邓利维拥有丰富的NBA执教经历,在他的履历中曾经当选过年度最佳教练,也曾带领湖人队闯入过总决赛。在执教生涯中,邓利维总执教战绩为426胜444负,他上赛季执教快船队的战绩仅为28胜54负。

  布兰德是快船队名气最大的球员。身高2.03米、毕业于杜克大学的布兰德一度被认为是联盟中最优秀的大前锋之一,但是自从2001~2002赛季被从公牛交换到快船队之后,他的日子极度憋闷。因为过去10个赛季以来,快船队都是常规赛的看客,胜率从未超过50%。这个赛季快船队意外崛起,打破了西部和太平洋赛区的传统格局。如今的快船虽然节奏不快,但是稳定的首发阵容和得分能力是其致胜的法宝。经过季后赛的磨砺,逐渐走入正轨的快船还会给NBA带来新的冲击。

  墨韵留香(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