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沉默的大多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6:14 深圳晚报

  只有五分之一的德国人相信德国队能在德国世界杯上举起大力神杯。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自然是其中之一。不幸的是,他的队长巴拉克属于那另外的五分之四。

  当巴拉克公开表示“德国队很可能早早出局”,德国队的世界杯之旅,危险信号弹已经升空。

  现在的德国队也许是历史上最差的一支德国队。球队中称得上球星的不超过3人——如果把前“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也算上的话。这三个人中,卡恩已经被废掉了,好使的只有一个巴拉克。

  巴拉克说了,目前的德国队队员,有很多更适合去打21岁以下青年比赛,这是实话。在一支青年军中,队长兼老大哥巴拉克的地位举足轻重,事实上,克林斯曼管理这支国家队,其工作重点概言之,就是“管理”巴拉克。现在,巴拉克不再沉默,克林斯曼的“举杯”之旅不是能不能成行的问题,而是有了被迅速去庄严化,以致沦为闹剧之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