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篮练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5: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在5月19日于绍兴揭幕的2006年万丰奥特国际篮联女篮联赛上,中国女篮将与立陶宛、澳大利亚、俄罗斯俱乐部队抗衡。

  昨天是中国女篮参加此项赛事之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课。主教练马赫训练的内容是防守,一防一,二防二及夹击防守。在训练夹击防守时,马赫像以往一样狠抠细节,防持球的人该如何站位、移动,协防者何时上去,两人该如何夹击,等等。姑娘们练得很认真。
马赫汉、英语并用,一会儿喊几句汉语,一会儿又冒出一串英语,小翻译跟着大声叫喊。马赫的妻子罗宾在场边神情专注地看着。

  细看场内外队员,除养伤的隋菲菲和叶莉仍未报到外,还少了辽宁队的陈淼和八一队的邵婷婷。问领队白喜林,白领队说前些天调整下去了,现在还剩14个人,这14人都去绍兴打比赛。白领队还透露,2米出头的魏伟将会得到锻炼机会。记者观察,魏伟进步挺快,进攻意识挺强,但力量仍然不足。J07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