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佩罗私会莫拉蒂 金牌教头有望加盟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5: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 意大利当地媒体此间报道,尤文图斯主教练卡佩罗正处于夏季转会期转投国际米兰的边缘!

  最近几天,有关称卡佩罗已经同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在鲁加诺会面的小道消息不胫而走,而他们会面的一个重要话题就是卡佩罗的转会问题。不过现在这个所谓的“会面”是否发生尚不能最终得到确认,但卡佩罗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都灵,告别尤文图斯则是很有可
能的事。

  卡佩罗同尤文图斯的合同要到2007年才能到期,虽然尤文方面希望能挽留这位战术大师,但近来尤文管理层爆发的丑闻似乎使得卡佩罗的离开在所难免。

  尤文图斯的“三人组”已经由于裁判丑闻而声名狼藉,他们的成员,俱乐部副主席贝特加、总经理莫吉和首席行政官吉拉乌多也都处在了离任的边缘。莫吉是这次尤文图斯裁判舞弊风波的核心人物,他下个赛季已经很确定将不会继续领导这家俱乐部。

  周日的联赛尤文2-1击败帕勒莫后,贝特加的眼泪可能已经揭示了尤文领导层的裂变不可避免,虽然有关丑闻海正处于调查阶段,在尤文周四的会议中可能要做出一些“重要的决定”。

  而

国际米兰方面,虽然近来一再坚称曼奇尼将继续留任,但面临金牌教头卡佩罗,和下赛季争夺他们自1989年起就在没有碰过的联赛冠军奖杯,是否能实践自己目前的承诺还很难说。毕竟卡佩罗的执教经历相当辉煌,曾经率领
AC米兰
皇家马德里
、罗马和尤文图斯等多家豪门问鼎过本国联赛。

  有消息称卡佩罗和莫拉蒂还将在未来的数周内再度会晤,以进一步讨论未来可能的转会问题。而前利沃诺队主教练多纳多尼则已被尤文方面列为能弥补卡佩罗走后位置的替补人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