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主帅受到皇马引诱 一周之内决定是否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5: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意大利足坛豪门AC米兰的主教练安切洛蒂目前面临新的选择。据西班牙权威体育报纸《阿斯报》报道,这名执教战绩不俗的意大利教头有望在下个赛季入主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

  此前,安切洛蒂曾承诺将留在圣西罗球场,为AC米兰继续执教。不过,《阿斯报》报道称,安切洛蒂依然是皇家马德里主帅帅位的最热门人选。有消息称,在两个月前,皇家
马德里就私下搞定了安切洛蒂,双方签订了一份执教协议。

  对此,皇家马德里队的官员也给予了证实。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称:“安切洛蒂是一名职业教练,因此在意甲冠军归属明了之前,他不会对此发表见解。不过,我知道他已经对皇马心有所属,愿意前来执教。”

  目前,意甲联赛还有最后一轮,而安切洛蒂执教的AC米兰落后于尤文图斯3分。如果要夺冠,AC米兰就必须击败强大的对手罗马,并期待着尤文图斯意外输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