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主帅放言世界杯夺冠 巴拉克公然“唱反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4: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德国足球队主教练克林斯曼早就放出话来,说在今年的世界杯足球赛上东道主的目标是夺冠。新闻晚报消息,但是,德国队大将巴拉克却唱起了反调,他警告说年轻的德国队很可能早早出局。

  巴拉克在接受《体育图片报》的采访时说:“每个人都应该清楚,年轻的球队有可能带来惊喜,但也有可能早早就被淘汰出局。”

  德国队曾经3次夺得世界杯赛冠军。但是,巴拉克认为,现在这支德国队很不稳定,因此并没有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及半决赛的把握。

  他说:“我们队中有很多球员还可以参加21岁以下代表队。有很多球员还在学习提高的过程中,离达到职业生涯顶峰还有很远的距离。”

  巴拉克敦促克林斯曼召回32岁的中后卫诺沃特尼,因为他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诺沃特尼因为膝盖的伤势错过了本赛季德甲联赛前半段的比赛,最近他被邀请参加为有可能入选德国队的球员举行的体检。

  克林斯曼将在15日宣布德国队备战

世界杯赛的23人名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