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达文波特领衔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第三届中国网球公开赛比赛时间已定于今年9月9日至24日,赛事组委会日前宣布了首批签约参赛球员名单,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和“美国大妞”达文波特将领衔出战。

  首批确定参赛的国外球员共有6人。目前ATP世界排名第二、去年中网男单冠军纳达尔刚刚在蒙特卡洛大师赛决赛中战胜了“天王”费德勒,风头正健,他的出席将使今年中网
男单赛事大有看头。另两名签约的是去年中网亚军科利亚和俄罗斯新贵达维登科,去年大师杯总决赛冠军、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也有望前来。

  女单阵容也颇为强大,已签约的3名选手均有四大公开赛冠军的头衔,她们是美国的达文波特、比利时的海宁、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不过,上届中网女单排名居前4位的达文波特、莎拉波娃、小威廉姆斯和大威廉姆斯曾相继退出,签约选手能否出现在本届中网的赛场上,还有待他们保重身体。

  本届中网总奖金仍是110万美元,预计将有200余名球员参赛。为扩大中网影响力,组委会将在全球范围内征集吉祥物设计方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