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投毒导致热刺惨败? 英国警方介入发现疑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3:24 扬子晚报

  昨天,英国警方正式介入托特纳姆热刺10名球员食物中毒的案情。据英媒体报道,英国警方的调查官员透露,托特纳姆下榻的玛洛特大酒店是世界最好的酒店之一,而使球员中毒的是他们晚上吃饭时配的一种调味酱,因为不是所有人都习惯这种酱,所以不会导致全体中毒。警方说,玛洛特的卫生程序享誉世界,不可能是失误造成调料有毒。而在反复查看当晚的监控录像时,警方发现了一个可疑时段的录像居然没有了。“现在我们已经发现了一些线索,涉及案情,具体情况我无可奉告,我只能说这不是一件简单的食物中毒。”言下之意,
热刺被人下毒已经是肯定的事了,但是这个人是有意下毒,还是无意中造成的,或者是什么目的,现在都还只是未解之谜。

  天空电视台说,玛洛特在伦敦就有6家分店,这件事不调查清楚,还有谁敢使用该酒店的调味酱?最后一轮英超比赛开始前,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曾说,西汉姆联队一定会击败托特纳姆热刺,助阿森纳一臂之力。当时有记者问他,为什么能这么肯定,温格笑着说这是规律。可怜的热刺在占据积分榜前四位15轮之久,居然在最后一轮被死敌阿森纳反超,再一次被阿森纳踩在脚底。

  最郁闷的人莫过于托特纳姆的主教练马丁乔伊了,他在赛后坦陈球队失利的原因,原来比赛前一天晚上有10名球员食物中毒,其中有三名球员病情严重留在

医院观察根本不能上场,而比赛当天在场上拼命的球员有好几个都是食物中毒的人。“我现在不能确定是不是真的有人故意投毒,如果是那样的话,简直太可怕了,我不敢想象,为了一个冠军联赛的名额居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马丁的话矛头显然是指向同城死敌阿森纳的,但是英超委员会主席理查德说:“是的,我们现在可以肯定托特纳姆的球员有食物中毒的情况,但是首先他们的并没有失去完整的比赛阵容,11个球员可以上场,其次在比赛之前没有人报告这件事,所以我可以明确比赛不会重赛;对于是不是真的有人投毒也需要进一步调查以后,才能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此前只有1997年的米德尔斯堡因为十三名球员食物中毒,在比赛24小时前提出了择日再赛的要求。热刺的郁闷就在于根本就没有24小时的报告时间,他们的球员是比赛前一天晚上食物中毒的,而第二天中午就比赛,相隔还不到10个小时。

  “你们都看到了,我的队员在场上根本就跑不动,这不是一场公平的比赛。”马丁欲哭无泪的话对于英超大结局已经起不了什么作用,下赛季热刺去联盟杯,阿森纳去

冠军杯。北伦敦的恩怨只能在英超联赛中拼个你死我活了。

  阿文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