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丁返沪申花无意收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3:24 扬子晚报

  昨晚,前申花球星马丁内斯悄悄地飞抵上海。他此行很有可能被看作是以申花第三外援的身份与老东家再续前缘,然而申花对此事却十分低调,流露出无意收留马丁的迹象。

  马丁内斯是在今年年初被申花俱乐部转卖给日本J联赛球队大宫松鼠的,申花还因此收到了40万美金的转会费。然而,马丁的表现却没能达到日本俱乐部的期望,马丁作为10号前锋至今一球未进,已经失去主力位置。4月底,双方经过协商,马丁和大宫松鼠解除了合
同关系,马丁再次成为自由球员。

  与此同时,申花队在联赛的开局却始终受到前锋不进球的困扰,新加盟的外援拉米雷斯和尤万诺维奇都受到了不少质疑,很多申花球迷都十分怀念马丁内斯当年的闪电般进球。近日,申花俱乐部已经决定要引进第三外援,外界纷纷看好马丁再次回到申花队中,就连不少申花队员也以为很快就要再次和马丁成为队友,大家都期待着马丁再次帮助申花找回胜利的感觉。

  然而,申花俱乐部却流露出对马丁并不感兴趣的迹象。昨晚,马丁从日本飞来上海,

申花队内人士表示:“我们的确听说了他回到上海的消息,但是他回来并不是申花邀请的,纯粹是他的个人行为。”

  申花之所以对“马丁回归”十分谨慎,主要是考虑到了第三外援的名额相当宝贵,主教练吴金贵真正有意引进的还是一名高水平的中场队员,而不是前锋。同时,申花对马丁内斯的状态也没有任何把握。“我们要想好我们到底缺什么类型、什么位置的球员,申花的问题到底是出在中场还是前锋,总而言之,这次引进必须十分慎重了。”队内人士说。

  种种迹象表明,申花已经联系了多名在欧洲踢球的中场队员,不日将会来到申花试训。吴金贵倾向的是引进一名“兰帕德”式的前腰队员,以最大程度地符合申花队的战术需要。杜旻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