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廿余名主裁执法世界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57 今晚报

  新华社日内瓦5月8日电 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8日在苏黎世总部发表公报,公布了将执法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的主裁判、助理裁判和预备团队裁判员名单。其中23名主裁判来自21个会员协会。

  公报表示,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在结束了4月18日至21日在法兰克福举行的对80多名助理裁判的培训以及测试后,决定了最终的裁判员人选。

  裁判委员会曾在3月31日宣布,执法德国世界杯赛的23名主裁判分别来自埃及、巴拉圭、墨西哥、危地马拉、瑞士、贝宁、比利时、意大利、阿根廷、俄罗斯、日本、乌拉圭、新加坡、西班牙、斯洛伐克、德国、英格兰、法国、牙买加、哥伦比亚、澳大利亚、巴西和希腊23个不同的会员协会,同时还公布了首次设立的预备裁判团队的7位主裁判名单。然而8日的公报称,上述23名主裁判最终只有20人进入最后名单。危地马拉籍主裁判卡·马特雷斯因韧带撕裂,被迫放弃执法德国世界杯赛,他的空缺将由墨西哥人马·罗德里格斯替代。此外,希腊籍主裁判基·瓦萨拉和西班牙籍主裁判马·孔则雷由于其选择的助理裁判未能通过测试而被淘汰,预备团队中的

意大利籍裁判罗·罗塞迪和西班牙籍裁判路·坎达雷乔将接替他们执法比赛。因此,这23名主裁判中将各有2名意大利和墨西哥人。预备团队的三人裁判组也因此由此前宣布的7组减少到5组。

  德国

世界杯赛每场比赛执法的三名裁判须来自同一国家,或至少来自同一地区足联,这在世界杯赛历史上尚属首次。此外,德国世界杯赛首次设立了由5名主裁判和10名助理裁判组成的预备团队,这个团队的成员将接替因受伤、疾病等原因不能执法的裁判。这15名裁判员将是本届世界杯赛裁判队伍的组成部分,他们将参加全部有关裁判问题的会议及准备工作,随时待命。

  国际足联表示,设立裁判员预备团队的措施将能使这些裁判从本届世界杯赛得到宝贵的经验。除上述两位将替补执法比赛的主裁判外,其他5位预备主裁判分别来自沙特阿拉伯、智利、南非、摩洛哥和墨西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