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弗顿与李铁解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57 今晚报

  本报讯 英国当地时间5月8日,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宣布,下赛季他们将不再与苏格兰前锋邓肯·福格森以及中国球员李铁续约,李铁将成为“自由身”。

  在已经结束的2005-200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埃弗顿队最终排名第11位。经历了赛季初期的糟糕表现后,埃弗顿队本赛季的成绩远远低于俱乐部当初的预期。这样一来,主教练莫耶斯显然希望通过球队换血在新赛季开始前打好基础。

  28岁的李铁于2002年以租借的形式来到埃弗顿队,本赛季仅有几次入选替补阵容的机会。李铁的队友福格森早在1994年就首次加盟埃弗顿队,虽然其间曾在1998年加盟“红魔”,但在两年后再度回归。与效力球队10年之久的福格森一同被炒鱿鱼的还有从罗马队租借而来的费拉里,看来主教练莫耶斯对新赛季的阵容有着更高的要求。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