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南京全民健身中心健康送劳模 体验各种健身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南京市总工会、南京市体育局、南京日报社主办,南京市全民健身中心、艺高康体(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以“健康送劳模”为主题的大型健康咨询服务活动5月1日在南京全民健身中心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多采,有专业的体质检测健康咨询,实用的健身美容咨询,精彩的印度瑜伽大师表演,技艺非凡的搏击和太极拳表演,免费的现场功效足疗等等。开场仪式
上,30名劳模代表还获赠了南京全民健身中心“阳光健身卡”和羽毛球拍,并在“五一”当天免费体验部分体育场馆,而其他来参加活动的劳模则可以凭《劳模证》免费办理“阳光健身卡”,并领取价值不等的射击、武术、太极、攀岩等场馆的体验券。

  据了解,南京全民健身中心内各体育场馆从“五一”开始,将为南京市级以上劳模提供VIP会员待遇的享受,艺高康体(南京)公司也将为持《劳模证》的劳模免费办理“阳光健身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