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电视台奥运专题片获热烈反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28 竞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靳瑾) 北京电视台五一黄金周期间在四个频道高频次播出了专题片《打造奥运之城》,作为国内第一部全面介绍奥运工程如何贯彻落实“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的大型专题片,《打造奥运之城》通过对北京新建奥运场馆及其他相关重点工程项目设计、建设过程中技术亮点的介绍,着重体现中国的工程设计、施工人员的“自主创新”精神。

  节目播出后,获得了各级领导、业内专家及电视观众的一致好评。北京市“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孙平认为节目非常好,真正揭开了奥运场馆的神秘面纱,希望能再制作一部介绍北京环境建设的专题片;电视观众的反应更为热烈,很多观众希望得到专题片的光盘作为纪念,他们在电话中表示,专题片让普通百姓真正了解到了很多“鸟巢”、“水立方”等新建场馆身上的“秘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