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兰德完美但不是MVP 快船客场输给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1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尽管快船的“船长”布兰德在场上辛辛苦苦地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0分,但快船却在西部的半决赛中,客场被太阳以130∶123击败。太阳队的得分好手依然是纳什,他在此前刚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手中接过了MVP奖杯,或许是得到了鼓舞,加拿大人昨天得到了31分12次助攻。他用一场胜利诠释了MVP的涵义。

  太阳队在上轮与湖人队苦战七场,艰难地挤进第二轮,而快船队由于轻松击败掘金
队,已经静候多时,在体力上占有优势。

  但占据主场优势的太阳开场后仍以23∶12领先,不过,在布兰德的带领下,快船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5∶29,布兰德第二节得了12分,替补出场的马盖蒂也贡献11分,半场结束时快船以61∶56超出,太阳在本节最后4分多钟未能投中一球。

  下半场两队的争夺跌宕起伏。先是太阳队打出一波12∶2,快船队随后又还以一波13∶2,双方比分也交替领先。

  最后一节,太阳队开始显示出主队的威力,在纳什的策划下,他们打出一个15∶4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5分35秒时以112∶103超出。在主场球迷的欢呼声中,他们越战越勇,距离比赛还有2分56秒时,太阳队以120∶107扩大优势。

  尽管快船队全力追赶,无奈实力不济,最终只好认输。

  (龙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