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报抖出猛料 范尼离队竟因与小小罗大打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 荷兰射手范尼在曼联近况不佳是不争的事实,但双方的关系也并没有走到撕破脸皮那一步,那么,范尼为何会在英超收官战开始前突然驾车离开赛场?他离开后弗格森又为什么会暴跳如雷?沈阳晚报消息,据《太阳报》曝料,范尼是因为在训练中跟队友 C罗纳尔多起了冲突,才被弗格森命令离队。

  《太阳报》文章称,范尼嘲笑或者说是奚落 C罗纳尔多是个“葡萄牙乡下人”,并
且与曼联2号教练奎罗斯“关系不一般”,就像父子一样。 C罗纳尔多顿时“爆炸”,走上前告诉范尼“自己的父亲已经去世,请不要拿他来开玩笑”,但范尼并没有丝毫要道歉的意思,结果两人越说越僵,终于导致大打出手。

  文章称,这一次曼联球员和弗格森都站在了 C罗纳尔多一边,弗格森勒令范尼离开,曼联俱乐部立即发出公告确认,随后球队在老特拉福德酣畅淋漓地踢了个4比0,打架事件另一个主角 C罗纳尔多梅开二度。比赛结束后弗格森在面对记者时承认是他命令范尼离队,称“荷兰人的行为危害球队团结”。

  范尼方面至今仍不愿对此事做出正面回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