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走4380公里横跨美国 减肥45公斤穿破15双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07 新华网

  

走4380公里横跨美国减肥45公斤穿破15双鞋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5月9日报道,史蒂夫·瓦特没有计算过他每天到底走了多少路,但是他天天走了下去。现在,瓦特完成了步行横跨美国的计划,他在纽约城的曼哈顿岛完成了这段艰苦的路程。

  当他跨过连接新泽西与纽约相连的华盛顿大桥时,瓦特说:“我非常高兴能够走到这里。但是,对于我来说,这还不是终点。”

  40岁的瓦特从美国西海岸的加利福尼亚州海边出发,步行了4830公里。

  瓦特是个大胖子。2005年4月10日,他从加州出发时,体重为410磅(合186公斤)。他美国东部时间周二结束步行时,体重减轻了100磅(合45公斤)。

  15年前,瓦特开车不慎将便道上的两个老人撞死。此后,情绪低落的瓦特很少走出家门,他的体重也不断增加。为了减轻体重、增加生活信心,瓦特开始了步行跨越美国的计划。

  一路上,瓦特睡在帐篷里或者汽车旅馆里。他穿破了15双鞋子、30双袜子、5个背包。

  瓦特在自己的网站上详细叙述了步行跨越美国的经过。(胡孝乾)

  相关稿件

[page title=]

  

走4380公里横跨美国减肥45公斤穿破15双鞋

  出发前的瓦特

[page title=]

  

走4380公里横跨美国减肥45公斤穿破15双鞋

  独行的瓦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