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本5年内4夺最佳防守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5月9日,NBA正式宣布,活塞队的本·华莱士荣获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这是他职业生涯里第4次获得该奖项,他也因此与穆托姆博成为NBA历史上仅有的两位4次获得该奖项的球员。

  事实上,本·华莱士是在五年内第4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奖。本赛季他平均每场贡献11.3个篮板、2.2次盖帽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8次抢断,他也是所有球员中惟一一名这三项数
据均排在前10位的球员。在他的帮助下,活塞平均每场失分只有90.2分,这一数据排在联盟第三位。另外,他也是NBA历史上第5位连续6个赛季盖帽和抢断均超过100的球员。

  在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投票评选中,本·华莱士共得到420分。接下来依次是马刺队的防守专家鲍文(308分)、爵士队的基里连科(121分),国王队的阿泰斯特排名第6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