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后赛 双侠难敌三剑客——网队轻松扑灭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51 中国体育报

  网队迎来了他们本赛季最值得骄傲的一场胜利,在东部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他们以100比88击败了热火。

  卡特拿下全队最高得分27分,基德得到22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杰弗逊第三节时不慎扭伤脚踝而被迫下场,只出战23分钟的他仍然贡献20分——网队的三人组联手拿下69分。

  比赛开始,网队就打出一波12比0,第三节又打出13比0,牢牢地控制了比赛。“大鲨鱼”奥尼尔开赛不到5分钟就2次犯规,只能长时间坐在场下,而热火首节的9次失误也让网队得到14分——网队利用热火全场17次失误将24分收入囊中。网队上半场以64比46领先,第三节一度将优势扩大至28分。但是,在比赛最后5分半钟,热火掀起一轮18比3的攻击波,其中奥尼尔贡献11分,帮助热火在终场前4分21秒时将分差缩小为83比92。但这时,卡特连得5分,加之基德在比赛还剩1分56秒时跳投命中,网队重新将优势扩大至13分,热火再无机会。

  韦德拿下热火最高的25分,奥尼尔贡献20分,其中13分是第四节所得,另外他还抢下10个篮板。此役,网队70投34中,命中率为49%,热火69投27中,命中率仅为39%,三分球更是22投仅4中。杜婕

  NBA5月9日战报(客队在前)

  季后赛西部第二轮

  快船123比130太阳(0比1)

  太阳队命中率为55%,纳什31分和12次助攻,贝尔22分,马里昂20分和15个篮板。快船队命中率达到59%,布兰德40分和9个篮板,卡塞尔28分,马盖蒂20分。

  季后赛东部第二轮

  网队100比88热火(1比0)渐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