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足协下战书邀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4.26中日U19青年队长沙对抗赛”以2∶0的结果显示了中青队的实力,而连吞两弹败走长沙也让日本足协颇不甘心。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日本足协已经向中国足协再下战书,邀请刚刚组建的中国国奥队于今年8月8日前往日本再战一场,日方则派出08奥运队迎战。

  由于中国青年级球队的成绩一向不错,加上日本国青队在长沙0∶2完败给中国队,
日本足协认为中国队很可能成为他们未来最大的对手,因此此次双方国奥队之间的比赛就成为日本足协非常看重的比赛。像上次主动邀请中国国青队在长沙进行比赛一样,这次日本足协对于两国国奥队之间的比赛也非常积极,并初步将比赛日期定在今年8月8日。

  中国足协已经原则上同意这样一场比赛,但最终能否确定在8月8日比赛,目前还不能完全敲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