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名裁判将出任资格赛边裁 中国裁判将首进温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2008年北京奥运会组织者召集了50名男女网球裁判员参加学习和训练,让他们在两年之后的奥运会网球赛场上担任主角。

  目前,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场馆正在建设和完善之中,潜在的奥运网球比赛奖牌争夺者也正在训练营里刻苦训练。不过,中国方面还是没有忽略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必须拥有胜任的裁判这一要素。

  另外,200多名边裁还参加了国际网联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举行的训练班。这次培训的最初目标就是培养出能够执法奥运会的中国网球裁判。

  下一阶段,将有20名中国裁判在6月份的温网资格赛中担任边裁。随后,还将有5名中国裁判参加温网比赛的裁判工作。(小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