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大师赛:费德勒轻松获胜 其他种子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 京华时报消息,法网大战之前,总奖金高达245万美元的罗马大师赛成为了众多顶尖高手练兵红土的重要战役,瑞士天王费德勒也轻松赢得开门红。不过,比赛首日包括3号种子柳比西奇、西班牙红土高手罗布雷多在内的种子选手就纷纷遭到淘汰。

  头号种子费德勒在红土赛场再次遭到纳达尔打击后,也更加重视罗马大师赛的红土感受,他早早就来到赛地,提前开始适应罗马的红土赛场。果然,昨天面对红土高手、阿根
廷人切拉,费德勒的单臂反手球屡次发挥威力,6比2、6比1横扫对手,轻松晋级。

  擅长大力发球和击球的3号种子柳比西奇就没这么幸运了,虽然本赛季这个大个子的表现非常不错,不过昨天面对习惯于打持久战的斯洛伐克名将赫巴蒂,柳比西奇遭到了顽强阻击,在苦战了2小时48分钟后,被赫巴蒂消耗殆尽,以7比5、6比7、4比6遭到逆转。同样艰苦落败的还有美国黑人小生,赛会7号种子布雷克,极为不擅长红土的他4比6、6比7以两盘微弱的劣势遭到淘汰。

  此外,不擅长红土的英国老将鲁塞德斯基以5比7、6比3、6比4逆转击败赛会12号种子

西班牙人罗布雷多。刚刚在瓦伦西亚获得个人第一个职业生涯冠军的西班牙人阿尔玛格罗淘汰了奥运冠军智利名将马苏。德国金童哈斯不敌法国新锐孟菲尔斯。(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