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少年厌学泡网吧 民警凌晨找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9:57 今晚报

  本报滨海讯 一个14岁的少年厌学,泡在网吧不回家,在其父母的求助下,汉沽河西派出所民警连夜寻找,终于在昨天凌晨3时将其找到。

  前天夜里零时左右,一对东北籍在汉沽务工的夫妇来到汉沽河西派出所报案称,其读小学四年级的儿子小龙(化名)自放学后,一直没有回家,他们夫妇找遍了汉沽河西大小网吧、游戏厅均没有找到,特来向派出所求助。

  接报后,派出所连夜安排警力,对其提供的知情人逐个了解情况,并及时向汉沽派出所、寨上派出所通报。凌晨3时许,终于在汉沽河东的某网吧里,将小龙找到并带回派出所。

  据小龙称,因为平时学习成绩不好,经常遭到父母责骂殴打,所以不想上学读书。前天下午放学后,他跑到河东某网吧内玩游戏,一直到被民警找到。 刘长海 杨宗万 张满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