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数字重要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9:30 青年时报

  1991年,年近60岁的好莱坞巨星伊丽莎白·泰勒第八次结婚,在面对BBC记者的专访时,“玉婆”戏谐道:“三次结婚如果是荡妇,60岁还能第八次结婚,就应该算纪录了。”

  日前,在亚特兰大奔驰精英表演赛上,库娃在回答记者就其感情方面的逼问时,自嘲:我已六次结婚,四次流产,约会异性超过500次……

  同为现象级、泛文化的话题女人,你千万别把这当做是某种反击,事实上,它更像是嘲弄。其间所蕴涵的隐语是:你想我多“烂”,我就有多“烂”。类似“爱谁谁”的姿态,是一个相当无趣的回答。所以,当尤物们以这种方式,逼着想入非非的男性世界去思考,这个时候,思维定性下的数字还重要吗?

  库娃在球场与秀场间的坚定游走,是这个女人的机智选择。你不得不承认,三种秀场曝光率最高的网球女性,莎娃、库娃和威廉姆斯姐妹之间存在的差异。

  朱德庸曾说过:女人要性感,如果不性感那就要感性,如果不感性就要理性,如果不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自知之明都没有了,只有不幸。套用这句话,莎娃

性感与感性两者兼具,世界网坛500年才出一个;库娃深有自知之明,剑走偏锋另辟蹊径;至于威廉姆斯,在我看来只有不幸。

  测试一下,未婚的莎娃、威廉姆斯以及结过六次婚的库娃,同时现身于米兰范思哲的秀场,你眼球聚焦的先后顺序该是怎样的?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张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