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哥斯达黎加主帅对世界杯有信心 小组赛波兰最难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6:58 新华网

  新华网圣何塞5月9日电(记者裴剑容)哥斯达黎加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吉马良斯9日在此间表示,尽管哥队所在的A组三个对手都很难对付,哥斯达黎加队仍将“满怀信心”地参加德国世界杯赛。

  吉马良斯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哥斯达黎加队分组赛的三个对手德国、波兰和厄瓜多尔队都是难啃的硬骨头。他分析说,德国队是主场作战,而且已15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
厄瓜多尔和哥斯达黎加队一样,都是连续第二次杀入世界杯赛。吉马良斯承认,他对波兰队知之甚少;也正因为如此,波兰队有可能是最难对付的一支球队。

  这位哥斯达黎加队主教练表示,尽管分组不是很有利,但哥斯达黎加队仍将满怀信心地战斗到最后一刻。

  对于6月9日在慕尼黑安联体育场与德国队的

世界杯揭幕战,吉马良斯认为,能打揭幕战让哥斯达黎加队所有球员都很兴奋,他们将全力以赴。

  吉马良斯本月1日调整了参加德国世界杯赛的集训球员大名单,24名入选球员从当日起,将在太平洋沿岸哥斯达黎加一个海滨度假胜地开始为期一周的集训,据了解,这一阶段训练将以加强球员的体能为主。

  吉马良斯将在15日宣布参加德国世界杯赛的23名正选球员名单,随后球队将飞赴德国的拉尔市训练一周,最后赴世界杯分组赛期间球队大本营——海德堡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

  哥斯达黎加队将于5月20日在拉尔与

德甲联队进行一场友谊赛,24日和28日将在巴塞罗那和基辅分别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队和
乌克兰
队进行热身赛。此外,该队30日还将在捷克尼斯河畔亚布洛内茨与捷克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哥斯达黎加队在国际足联最新公布的排行榜上列第26位。(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