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庆功会古力邀领导吃火锅、娱乐篮球北京赛区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9:00 北京娱乐信报

  棋院庆功会古力邀领导吃火锅

  今年围棋和国象两个项目是捷报频传,先后在三星杯世界围棋锦标赛、江原大世界杯中韩围棋擂台赛、2006国际象棋世界女子锦标赛及LG杯棋王战中夺得冠军,又在五一期间举行的CSK杯中再次夺冠。为表彰中国棋手取得的佳绩,中国棋院于昨日下午在棋院2楼大厅举行庆功会。

  “准妈妈棋后”许昱华的肚子已比3月征战世锦赛时明显了许多,又身着一件十分喜气的红色孕妇装出席庆功会,言谈间满脸笑意。而在去年3月揽得应氏杯、今年又在江原大世界杯中韩围棋擂台赛夺冠的常昊,则把目光盯准了今年的“春兰杯”。

  LG杯,棋王古力说,他曾在日记里写道,“棋院这两年战绩不佳,眼看着王汝南院长的头上又多了好多白头发,我一定要在王院长在任的时候拿下世界冠军……”如今古力终于如愿以偿。又是人逢喜事精神爽,他还不忘邀请同为重庆老乡的领导——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和副局长胡家燕吃重庆火锅,引来全场的掌声和大笑。实习记者向轶丹

  哈林花式篮球队明天献艺人大

  信报讯(记者邓宏)明晚,“德尔惠2006哈林巫师中国行”北京站表演赛将在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进行,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联手中国人民大学篮球队,将给京城的花式篮球迷带来一道饕餮大餐。

  作为世界上最好的花式篮球表演队,至今已在美国国内和世界各地进行了6000多场的表演,让数以百万的篮球迷大饱眼福。“德尔惠2006哈林巫师中国行”于2006年5月3日—21日在北京、济南、无锡、郑州、成都、杭州、福州、晋江、南昌、长春、镇江、南京等12个城市进行巡回表演赛。

  娱乐篮球北京赛区启动

  信报讯(实习记者向轶丹)“361°娱乐篮球”全国大赛北京赛区近日启动。娱乐篮球将与篮球相关的各类竞技技巧,表演与游戏融合,比赛项目涵盖花式篮球、街舞、涂鸦、嘻哈音乐、篮球宝贝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街头篮球流行文化。北京分赛区的比赛将在5月至7月的周末举行。10月将在北京举行

总决赛,届时央视《篮球公园》将进行现场直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