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青年跳水锦标赛将于8月在马来西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7:5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吉隆坡5月8日电(记者熊平)第十六届国际泳联世界青年跳水锦标赛将于今年8月23日至27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一些世界跳水好手将在此次比赛中一展身手。

  马来西亚业余跳水协会主席舍希丹·卡西姆8日在此间公布这次比赛的标志时说,今年的比赛将会十分激烈,目前已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确认将参加此次比赛,其中包括中国、俄罗斯和加拿大等地的一些跳水名将。

  他表示,尽管这次比赛好手聚集,但马来西亚跳水运动员也为这次比赛进行了充分准备,力争在比赛中夺得一枚奖牌。

  据报道,今年比赛将按年龄分为A、B两组,15岁至17岁的选手参加A组比赛,13岁至14岁的选手参加B组比赛。

  世界青年跳水锦标赛是世界青年最高级别的跳水比赛。马来西亚曾于1997年举办过第十一届世界青年跳水锦标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