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射击世界杯赛美国站中国选手再度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7:5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8日电2006年世界杯射击赛美国站(飞碟)比赛8日进行了男子双多向的较量。中国选手继7日的男子双向比赛后再度发挥不理想,全部无缘决赛。俄罗斯选手莫辛轻松夺冠。

  参赛的三位中国选手分别是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王正、十运会冠军张波以及王楠。结果张波、王正和王楠在资格赛中分别打出133中、131中和123中,全部在前十名开外。

  33岁的俄罗斯选手莫辛在资格赛中命中145靶,高出第二位6靶,优势明显。因此,尽管他在决赛中错失6个碟靶,仍然以189中的总成绩摘得金牌,并为俄罗斯队获得一张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40岁的瑞典选手达赫比和29岁的英国选手法尔兹总成绩同为185中,结果前者在单发决胜中胜出,获得银牌。

  本站比赛是今年飞碟项目的第二站世界杯赛,于6日至11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克尔维尔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