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羽毛球队昨天凯旋 刘凤岩:21分制规律还需摸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6: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何华立)昨天傍晚6点20分刚过,乒羽中心党组书记刘凤岩手捧鲜花,谢杏芳捧着尤伯杯、鲍春来拿着汤姆斯杯,三人并排走出了机场,霎时相机闪光灯齐发。他们的脸上没有长途飞行后的疲劳,有的是得胜凯旋的兴奋和自豪。

  这次先期回国的中国羽毛球队队员有20多人,总教练李永波和林丹、张宁等8人因为在日本有活动而到11日才能回国。

  在记者问及此次21分制给中国羽毛球队带来了哪些困难时,刘凤岩表示:“21分制在这次代表大会上正式通过了,2008年奥运会可能采用。虽然我们适应了一些,也取得了胜利,但是还有新的规律要进一步摸索。不管规则怎么变,还是要以我为中心、以提高自我的实力为主,积极应对。我们有坚强的领导、有举国体制的保证,有优秀的团队,我们也有信心在2008年奥运会取得好的成绩。”

  今年,中国羽毛球队的主要比赛任务还有8月份在马德里举行的世界单项锦标赛和12月份的亚运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