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就是英格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6:15 深圳晚报

  埃里克森公布23人名单明星大腕一个不少

  这就是英格兰队

  本报讯5月8日,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左图)公布了备战世界杯的23人临时名单,在一段时间集训后,埃里克森将在15日提交最后的名单。

  这份名单的总人数为23人,而不是先前所说的33人大名单,名单一出来就让人大吃一惊,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对天空电视台记者和全英格兰球迷说:“今天早上我还打算用一个33人的大名单,但是后来我认为没有必要了,这23人就是我带去世界杯的最终名单,除非有特殊情况,我想我不会改动。”

  不出所料,受伤的鲁尼和刚刚伤愈的欧文都进入了名单,其他的明星大腕也一个不少。可以说,英格兰队星光灿烂。

  这份名单最引人关注的是阿森纳队的锋线小将沃尔科特入围,这名刚过17岁的新星在今年1月以1200万英镑身价加盟阿森纳,至今尚未代表枪手一线队出场过。

  【老帅谈兵】

  埃里克森跟着感觉走

  本报讯昨天在公布名单的新闻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解答了相关的一些问题。

  “对我来说,这是个有趣的阵容,是一个攻击性很强的阵容,有很多速度快的选手,这在世界杯上是很必要的。”埃里克森说。

  埃里克森表示,自己更多的是凭感觉确定这份名单的。“也许不太合乎常理,有时候你就得跟着感觉走。”

  “如果我不选鲁尼,那绝对是疯了。”埃帅说,可是,名单中只有4名前锋,对此埃帅辩解。“从周一开始,欧文就会百分之百恢复,而且,乔·科尔也可以踢前锋。”

  【新人档案】

  沃尔科特17岁

  本报讯7个月前,沃尔科特刚刚进入南安普敦的一线队。可到了今年2月,他已经被列入了阿森纳的冠军杯大名单。同时,他是英格兰21岁以下国家队的主力前锋。

  对于自己的运动天赋,百米速度接近11秒的沃尔科特曾说:“如果我不当球员,我可能会成为田径选手。”

  温格将这名17岁的新人比作了亨利。“他能像亨利一样令人兴奋,他有这个潜力。”

  最新被震撼的是埃里克森。“选择沃尔科特让我兴奋,这是个赌博,但很值得。他是个真正的天才,我们和很多以前执教过他的人谈过,我认为,他能应付得来。”

  英格兰队名单

  门将:罗宾森(热刺),詹姆斯(

曼城),洛本格林(诺维奇)

  后卫:费迪南德、加里·内维尔(

曼联),布里奇、特里(切尔西),坎贝尔、阿什利科尔(阿森纳),卡拉格(利物浦)

  中场:贝克汉姆(

皇马),杰拉德(利物浦),兰帕德、乔·科尔(切尔西),哈格里夫斯(拜仁),杰纳斯(纽卡斯尔),伦农(托特纳姆),唐宁(米堡)、卡里克(热刺)

  前锋:欧文(纽卡斯尔),克劳奇(利物浦),鲁尼(曼联),沃尔科特(阿森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