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冠军悬念留到最后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6:03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意甲联赛进入倒数第二轮争夺。尤文图斯企图提前一轮夺冠的梦想没能实现,尽管伊布拉希莫维奇结束了自2月份以来的进球荒,帮助球队2比1取得3分,但身后紧追的AC米兰也获得胜利,3分的差距让最后一轮继续保持悬念。托尼在本轮独进两球后,30个进球也成了今年意甲联赛最高记录。

  尤文图斯主场2比1战胜巴勒莫。第31分钟,内德维德在门前9米处左脚半凌空抽射,
球从门将双腿间钻进大门。第51分钟,尤文后场50米长传,伊布胸部停球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射远角得分,这是他自从2月18日以来的首个联赛进球。第62分钟稍显放松的尤文遭遇失球,戈迪亚斯突破卡纳瓦罗,在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门将布冯准备不足,球从他头顶越过飞进远角。不过尤文最终拿到3分,只要最后一轮不输球,第29个联赛冠军梦就将实现。

  保留悬念的还有联赛第4名之争。本轮佛罗伦萨和罗马都取得大胜,佛罗伦萨仍以2分优势领先

罗马。佛罗伦萨主场5比2狂扫雷吉纳。第25分钟,佛罗伦萨由菲奥雷在门前9码处一记左脚低射率先打破僵局。2分钟后托尼就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扩大比分。第35分钟,约根森禁区外的射门帮助佛罗伦萨确定胜局。第64分钟,托尼在禁区内接到乌伊法鲁西的传中一脚巧射打入了自己本赛季第30粒联赛进球。第65分钟博季诺夫为紫百合取得5球领先。在最后无悬念的30分钟比赛里,客队由阿莫鲁索梅开二度但已无法改变大局。同时进行的罗马队比赛,经过苦战,凭借老将托马西的进球,以1比0击败已经降级的特雷维索。佛罗伦萨最后一轮将面对切沃,只要能够战胜对手,他们就将完成重返冠军联赛的壮举。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

AC米兰客场3比2击败帕尔马,阿斯科利主场1比4不敌拉齐奥,
国际米兰
主场1比1战平锡耶纳,莱切与切沃战成0比0,利沃诺主场0比0平桑普多利亚,梅西纳主场1比2不敌恩波利,乌迪内斯主场2比0击败卡利亚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