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齐达内挥别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6:03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西甲联赛进入第37轮争夺。巴萨在主场2比0击败西班牙人队后再次庆祝了他们的联赛冠军,而队中老将拉尔森和加布里则成为焦点人物,下赛季两人均将离队。

  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3战平比利亚雷亚尔。这是齐达内在伯纳乌球场的谢幕演出,法国人已决定在世界杯后退役。皇马在第23分钟取得领先,罗比尼奥传中,劳尔14码处头球摆渡,巴普蒂斯塔禁区左肋10码处左脚抽射入网。比利亚雷亚尔在第31分钟扳平比分,里克尔
梅开出左侧角球,萨尔加多前点头球解围,皮球打中梅西亚后反弹入远角。比利亚雷亚尔第39分钟反超比分,佩尼亚后场长传,弗兰反越位成功,乌拉圭人禁区右侧边缘内20码处右脚劲射远角入网。皇马在第67分钟将比分扳平,贝克汉姆右路传中,齐达内远点7码处头球攻门吊入远角,全场球迷为之高呼,更加增添了离别的伤感,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比利亚雷亚尔第85分钟再度领先,拉莫斯禁区内手球被罚下,弗兰点球一蹴而就。皇马很快在第88分钟将比分扳平,贝克汉姆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巴普蒂斯塔10码处头球冲顶破门梅开二度。最终双方各得一分。

  瓦伦西亚主场1比1战平

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在第11分钟取得领先,弗朗哥禁区内扑倒比利亚,后者点球劲射中路一蹴而就,这是他本赛季第24粒联赛入球。马德里竞技在第21分钟由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将比分扳平。

  本轮其他比赛战报如下:巴塞罗那主场2比0轻取

西班牙人,赫塔菲主场3比1力取卡迪斯,奥萨苏纳客场1比2不敌桑坦德竞技,皇家贝蒂斯主场2比1力克马洛卡,
皇家社会
主场2比2战平塞尔塔,萨拉戈萨主场3比0完胜阿拉维斯,塞维利亚客场2比0力克马拉加,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2不敌毕尔巴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