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津门异地对决 亚泰棋高一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6:03 中国足球报

  重庆力帆VS鲁能泰山

  时间:5月10日19:35

  预测:鲁能泰山胜

  徐弘接掌力帆队后,对球队的防守体系进行了手术,通过两轮比赛检验,已收到一定效果。然而,由于力帆队近来面对的对手实力强劲,因此他们很难在短时间内获得翻身,失败的阴影仍会笼罩在他们头上。本轮虽主场作战,但泰山队的实力有目共睹,特别是由“李金羽—韩鹏—郑智”组成的攻击“三叉戟”随时随地会对力帆队后防线构成威胁。想阻击当前排名中超第一的泰山队,凭借力帆队的实力,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们惟一能做到的是争取不丢球。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

  时间:5月10日19:05

  预测:平局

  连京两队的碰撞若在以往会带给球迷快乐的享受,可是现在,两队的打法均发生了变化,防守已成为两队强调的重点,因此,“破坏”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主旋律。国安队之所以本赛季客场成绩不错,在于他们防守反击的策略,本场做客大连,沈祥福仍然会一如既往,特别是面对强敌时,无过便是功。尽管实德队很想在主场全取3分,但考虑到

亚冠联赛同韩国全北现代队的生死战,福拉多也会点到为止,因此平局对双方而言都是可以接受的。

  辽宁VS西安国际

  时间:5月10日15:30

  预测:平局

  辽宁队与国际队实力相当,胜负的关键在于减少自身犯错误的几率,在这一特殊背景下作战,防守无疑是两队主教练最为看重的。相比之下,辽宁队由于坐镇主场,他们的进攻可能会更凶猛,国际队在这方面想必也早有准备。不过,辽宁队在进攻的同时必须提防国际队的反击,两名外援阿尤和维森特的能力绝不可小视。虽然胜利对两队都构成诱惑,但不输球更为重要,即便是1分,在赛季末可能会决定一支球队的命运,因此两队还是不伤和气不好。

  长春

亚泰VS天津康师傅

  时间:5月10日15:30

  预测:长春亚泰胜

  这是一场天津籍主帅之间的异地对决,陈金刚、刘春明将全力展示自己的指挥才能。作为“升班马”,亚泰队本赛季表现出的技战术水平显然不能用“黑马”形容,他们打击对手并不单纯依靠爆发力和出其不意,而凭的是实实在在的实力。面对昔日的旧部,陈金刚可能会生出许多感慨,但职业足球各为其主的特性不会使他手下留情。当然,康师傅队也并非鱼腩之旅,虽然他们近来时运不济,但该队同样讲究技术,会不失时机地发掘生存空间。不过,此番北上长春,康师傅队很难占到便宜,失利恐怕在所难免。

  厦门蓝狮VS沈阳金德

  时间:5月10日15:30

  预测:平局

  蓝狮队是当前中超的“平局大师”,在他们已完成的10场比赛中,7场同对手战成平局。不仅如此,更有意思的是,他们主场的3场平局,均与对手打成0比0。显然,这与蓝狮队的自身定位有直接关系,在实力尚不足以同对手对抗时,争取平局不失为上策。本轮迎战近来上升势头强劲的金德队,蓝狮恐怕还会祭出平局策略。金德队自库夫曼接手后,球队面貌焕然一新,这无形中增加了他们的保级系数。上轮长春负于亚泰队后,本轮再次征战客场,库夫曼肯定会多加小心,因此平局同样是可以接受的。

  青岛中能VS武汉光谷

  时间:5月10日15:00

  预测:青岛中能胜

  中能队正在滑向保级的危险边缘,如果再不能取胜,他们极有可能会与力帆队为伍。本轮主场同光谷队对垒,他们无论如何也要力争全取3分。光谷队早已没有了上赛季的“黑马”光环,而且最近连续4场没有胜绩,中能队可以凭借主场之利,一鼓作气拿下光谷,以缓解目前的危机。

  上海联城VS深圳金威

  时间:5月10日19:45

  预测:平局

  金威队同赛季初相比,近来状况不错,大有卷土重来之势;而联城队在起跑阶段领先一段后,逐渐掉队。在这种情况下,沪深两队间的角逐显得颇有意味。卡洛斯不会示弱,会想方设法改变现状,使球队重回胜利轨道;王宝山也会继续挖潜,竭尽全力巩固球队当前来之不易的成果。比较而言,平局也许是最为理想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